导航
14 2022.03

阅读:

    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高扬理想旗帜,汇聚青春力量”,3月13日上午11:30分,农业农村学院2022年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在47课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选举产生农业农村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成员和主席团成员。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孙涛老师、团委书记罗灿老师、刘璐老师,校学生会主席马浚程、胡正好、周燚泽、郑玉梅,林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晋媛、生态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郑坤焜、应用科技学院团委副书记陈星宇、应用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崔凯、王文静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隆重开幕。学院副院长孙涛向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代表团组织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生团学工作的各部门单位表示感谢。他以尤利西斯的故事告诫同学们要有超前的思维,既要服务同学,也要处理好学业。并且告诉同学们要当好一颗种子服务乡村尽心竭力的为学院发展壮大贡献出自己的努力。在最后,孙涛副院长希望大家支持学生会的工作,支持学院的工作。校学生会马浚程代表校学生会发言并祝大会圆满成功。

    开幕式后,各候选人进行了学生会主席团竞聘演讲。现场同学们反响热烈,掌声不断,并向自己心仪的候选人投出了宝贵的一票。团委副书记吴淑智总结发言并宣布投票结果,文秋、麦冯子骏当选学生会主席。

    随后,各候选人进行了学生会委员会和各部门的竞聘演讲。团委副书记吴淑智最后大会总结并宣布最终的投票结果,陈少映、陈仙贝、王莹、刘昕玥、陈杰平担任常务委员会委员;陈有蓓、陈日花、苏秋艳、陈文辉、陈笈、韩文欣、黄森漫、陈芊芊、符蝶燕、谢俸俸、卢静、王光熙、王梅、程宽当选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在伴随着团歌奏起之后落下了帷幕。学生会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丰富自我,完善自我的大舞台。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学生会定能为学院可持续发展增添一抹新的色彩与力量!


同学们奏唱国歌

孙涛副院长为开幕式致辞

参加竞选的同学们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