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6 2022.04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宿舍检查工作

 4月4日,晚上9点30,农业农村学院辅导员杨扬带领农业农村学院学生会,一同前往学生宿舍例行检查,深入了解同学们宿舍卫生安全情况以及生活作息习惯。

查寝过程中学生会干事们认真负责,对寝室卫生清理,以及整洁程度做了仔细检查。同时,还温馨提示同学们杜绝使用违规电器,保证用电安全。辅导员杨扬考虑到疫情防控需要和天气等因素,强调并督促留校学生做好宿舍卫生清洁,注意防火、防盗、防水等安全管理措施。提醒大家一定要安排好作息,加强身体锻炼,不要浪费大把时间打游戏,而是以更高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之中,加强自身建设,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寝室安全卫生意识,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

辅导员杨扬带领学生会干事们一同检查同学们的卫生宿舍安全情况


学生干事们仔细认真检查男生宿舍中

学生会干事认真仔细检查女生宿舍中

良好的宿舍氛围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