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2.04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假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为丰富同学们的清明假期生活,农业农村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体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认同感和归属感,培养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才的精神信念。
    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开展“缅怀脱贫攻坚牺牲英雄”线上祭奠活动,作为海大新农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平凡而伟大的扶贫英雄们学习,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征程中接续他们的力量,为海南乡村振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在假期还组织与应用科技学院院队的篮球友谊赛、学院“乡村振兴杯”篮球赛等活动。各班男女队员纷纷在赛场上奋勇争先,创造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场下呼喊声也是一阵接一阵,营造热闹而激烈的氛围,比赛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拼搏、不畏强敌的意志品质,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精神。
院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假期在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指导攻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农业农村学院营造了积极向上、平安和谐、正能量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应用科技学院冯社洪书记为友谊赛开球

于旭东院长现场观赛并做指导

 

友谊比赛现场

乡村振兴杯篮球赛比赛现场  

   院长现场指导攻防策略

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