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1.06

阅读:

    儋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余乃通一行莅临农业农村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

412日下午,儋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余乃通一行莅临农业农村学院,在海南大学儋州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专题座谈会。农业农村学院院长张银东,副院长王联春、孙涛一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银东院长主持。

张银东院长对儋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余乃通一行农业农村学院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对儋州市委市政府关心和支持农业农村学院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张银东院长向余乃通委员一行介绍了我校成立农业农村学院的重大意义以及农业农村学院的重大使命他表示,农业农村学院将开拓创新、攻坚克难,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人才队伍,使农业农村学院成为海南省乡村振兴战略科技创新和成果供给的重要力量、全科人才培养集聚的高地、高校教育改革创新的试验田。

在听取张银东院长的情况介绍后,余乃通表示儋州市委领导非常重视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的发展,希望通过干部双向挂职交流、“两委”干部培训、在校生下乡镇实践等合作方式共同服务好乡村振兴工作。真正从根本上改变农民的思想。

会上,王联春副院长也表示,将根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改革创新、积极谋划和推进学院的发展,开展订单式的非学历培养,注重人才培养的时效性和实践性,将农业农村学院打造成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的全国高校示范亮点。

孙涛副院长表示,希望双方各自发挥优势,根据儋州市未来农业农村产业发展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来进行专题研讨,形成科学决策,为儋州市未来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