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2.04

阅读:

    檀雅书院、林学院和农业农村学院召开协同育人联席会议

2022年4月27日下午,檀雅书院、林学院和农业农村学院在儋州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协同育人联席会议。檀雅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林勇,儋州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孙涛,檀雅书院辅导员代表,农业农村学院罗灿老师、农业农村学院团学骨干及学生代表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上孙涛汇报了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团学组织及党建情况。孙涛提出,书院制改革中书院和学院有着共同的工作目标,即共同培养创新人才,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学院会积极配合书院工作,利用专业优势,打造书院特色亮点。

林勇围绕檀雅书院基本情况、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书院发展建设规划等方面通报了檀雅书院工作进展情况。林勇指出,农业农村学院学子自入学以来,一直保持着开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院制建设是搭建双院协同育人机制的过程,对书院改革中面临的问题,书院、学院共商共议,定期交流,齐抓共管;未来书院将同学院一道,不断汇聚育人资源与力量,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与综合竞争能力。

会议紧紧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深度聚焦学生培养质量和综合素质提升,对强化协同育人平台、学生就业、党建、宣传、创新创业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对下一阶段深度合作、统一目标、制定举措、建设导师队伍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文/李朋飞 图/刘璐)

 

 

檀雅书院党委副书记林勇讲话


农业农村学院孙涛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