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1 2022.05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设置专家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修订完善学院全科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429午,在儋州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农业农村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设置专家研讨会。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副院长任明迅,海南大学应用科技学院副院长张晶晶,海南大学理学院副院长刘四新,海南浩明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浩10位校内外专家应邀出席。农业农村学院院长于旭东,副院长周开兵、王联春、孙涛,教务办、综合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旭东院长主持

  会上,于旭东院长从政策支持、学院学生人数、专业设置以及学院0.5+0.5+2+1”的教学模式、“8+2”教学模块等方面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提出,农业农村学院是海南大学最年轻的学院,希望各位参会专家集思广益,为学院人才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设置方面提供专业指导,使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更加符合海南自贸港乡村振兴的人才需求。

  校内外专家按照学院的8个专业课程模块进行了充分研讨,专家们分别就专业人才培养特色、专业课程设置等方面的课程设计及安排进行了深入讨论,从对接农业企业发展、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以及学生就业发展的多个角度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成功搭建了企合作交流和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发展方向,为农业农村学院的快速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

于旭东院长讲话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