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 2022.05

阅读:

    农业农村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

5月19日,农业农村学院在儋州校区管委会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院长于旭东主持,学院副院长周开兵、王联春、孙涛出席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于旭东院长传达了《教育部"六禁令"和"红七条"》、《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教育部印发的《严禁教师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的规定》等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海南大学人事处汇编《师德警示教育材料》及《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于院长强调,全体教职工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领会教育部“红七条”和“六个严禁”内容;二要认真自查自纠,在教育教学中规范自身行为;三要加强师德修养,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师德师风建设是高校教育工作一个永恒的主题,也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此次会议,强化了广大教师的自律意识,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修养,努力争做师德师风建设的行动者及引领者。

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