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8 2022.10

阅读:

    凝心聚力谋发展 群策群力抓落实——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召开秋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海南大学年度工作部署和重点工作计划,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定运行,2022年10月27日上午,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在儋州校区召开2022学年秋季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会议由于旭东院长主持,刘德兵书记、赖桂春副院长、孙涛副院长、张晶晶副院长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刘德兵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合署办公的相关文件,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分工情况。学院党政班子副职领导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报告。

会上,于旭东院长介绍了学院合署办公后的重点工作,内容包括新专业申报、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人事工作、科研工作、教学模式及课程模块、日常管理工作等。他着重强调,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要立足海南,服务热区,做全国新农科教育改革的示范。同时,希望全体教职工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到岗到位、入心入脑、爱校爱院,全心全力培养自贸港背景下的乡村振兴干部和致富带头人。

 


 

刘德兵书记宣读相关文件

     

于旭东院长讲话

     

教职工大会现场

     

赖桂春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讲话

    

孙涛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讲话

     

张晶晶副院长就分管工作讲话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