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7 2022.11

阅读:

    海南大学理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座谈交流

11月4日,理学院李光书记、王志刚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交流,就学院培养方案、学科交叉融合、教学和专业建设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刘德兵书记、于旭东院长、赖桂春副院长、王联春副院长、孙涛副院长、张晶晶副院长及教研室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刘德兵书记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首先于旭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招生情况、教学课程模块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致力于培养“全科型”乡村振兴干部和致富带头能人,未来希望能与理学院在学生培养、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加强沟通、携手共赢。

王志刚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总体情况,他重点介绍了理学院配合学校完全学分制改革所作出的各项创新工作和理学院对于教师的“五统一”标准,并针对学院数理化教师的排课需求和意见,以及学院培养方案的设计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会上,参会人员对如何在自贸港的大背景下,找到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的基础学科建设的特点进行了讨论,在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发展。

  刘德兵书记主持会议

       

  于旭东院长介绍学院情况

   

  王志刚院长讲话

   

  李光书记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