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04 2022.12

阅读:

    中国科协海智专家高继明教授应邀为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做冬季小学期学术讲座

海智专家高继明教授应邀为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师生做冬季小学期学术讲座。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老师和学院2020级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和物联网专业学生参加了学术讲座。

11月28日晚,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47教室,高继明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传感器与现代农业”的学术报告。首先,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宋明歆老师对高继明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宋明歆主任为学院师生介绍了高继明教授的研究成果和学科领域的杰出贡献。高继明教授分别从传感器的基本原理和分类、传感器在农业上的应用、智慧农业的发展趋势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以海南农业、欧洲农业为例生动介绍了当今世界的现代化农业与传感器的关系。


11月29日上午,在海南大学儋州校区47教室,高继明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中欧农业现状及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高继明教授分别从中国农业的现状、欧洲农业的启示、乡村振兴的实践与探索等方面作了现代农业发展详细介绍。

高继明教授为学院师生的冬季小学期学术讲座内容丰富,课堂氛围活跃,让同学们感受到专家优秀的学术水平和严谨的科研态度,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水平,又帮助了同学们拓宽了视野。冬季小学期课程使老师和学生们了解到现代农业的前沿动态和关键技术,为学院老师学生们指引了新的研究方向,拓展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研究思路。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