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14 2023.01

阅读: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 助力海南乡村振兴 -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迈出院村合作交流新步伐

为了助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助力海南乡村振兴,我院提出了三个一百亮点工程,即乡村治理政府单位100个、种植养殖加工等企业100个和优秀校外实践指导教师100个,汇集全省政府乡村治理单位、高校、企业、校外导师的优质资源,为培养新农科人才搭建优质资源平台。2023112日下午,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张晶晶副院长、罗曙光老师和条件办主任陈娜一同赴东方市八所镇下红星村、上红兴村和大田镇乐妹村,与各村镇单位领导就院镇合作交流开展座谈会,并分别签署《共建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为学院和基层单位的合作迈出了坚实且重要的一步。


1张晶晶副院长讲话

张晶晶副院长在交流座谈会上向八所镇党委组织委员高进平、八所镇组织委员洪崇、八所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符玉鹏、下红兴村驻村第一书记盘毅、下红星村党支部书记符天强等介绍了1234战略框架,重点介绍了三个一百工程建设的目的意义及其作用,各方就学院与村镇的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商讨。最终达成共识,签署了《共建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并完成授牌、挂牌仪式。

2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与下红星村签约

下红兴村党支部书记符天强与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副院长张晶晶签署《共建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双方完成授牌与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3授牌 

     

     4合影

上红星村村支部书记张元兴、上红星村驻村第一书记甘奇、村官兼村委副主任张鹏也积极支持海南大学实战实用教学模式,与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签署了《共建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双方完成授牌、挂牌仪式,并合影留念。                          

    

5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与上红星村签约       

    

 6授牌

大田镇乐妹村是此次行程的最后一站,乐妹村党支部书记符昌俊代表乐妹村和乐妹村兰花文化产业园也积极与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签署了《共建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大学生实践实习实训基地协议书》,双方完成授牌、挂牌仪式。

   

7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与乐妹村签约

     

8授牌

海南大学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积极为海南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产业发展、服务海南三农、助力海南乡村振兴培育新农科人才,迈出了院村合作交流新步伐。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