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 2019.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热带作物学院成功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4月17日下午4:30在农科楼207成功召开了热带作物学院2019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院长罗杰,执行院长陈银华,副院长罗丽娟、罗红丽、阮云泽、陈伟出席会议,热带作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主持。

(罗杰院长讲话)

会上,罗杰院长就热带作物学院未来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提供了可执行的方案,努力发展以作物学为核心建设“热带农业”学科群,坚持做到内涵发展与特色发展并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统领,加快提升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的能力和水平。

(陈银华院长讲话)

执行院长陈银华院长对于热带作物学院的目前学科建设经费进行了汇报,并且把财务方面的相关预算、财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实现可以全面掌握学院的财务运行情况,达到可以更好的展开学院的财务运营工作。

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同志在党建工作方面对全体教职工做出了相关工作的讲解,提高全体教职工的党建思想。副院长罗丽娟、罗红丽同志分别对于研究生和本科生的生源管理和培养做了现状的分析和将来发展的目标,使热带作为学院的生源更加优质化;副院长阮云泽、陈伟同志分别对于热带作为学院今后在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扶贫方面汇报了近期工作计划,带动学院全体成员一起开展社会服务和乡村振兴扶贫的相关工作。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任务和目标,加快发展热带农业学科群的建设,促进优秀人才的培养效率。

(图/文:吕金慧)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