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4 2019.04

阅读:

    海南大学罗杰教授参加2018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并作主题报告

10月27至29日,由中国科协、科技部主办的2018世界生命科学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海南大学罗杰教授参加本次大会并作“Dissection of metabolic diversity in major crops”的主题报告。

本次大会以“科学促进美好生活” 为主题,有包括多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400余位国内外生命科学领域顶尖科学家围绕医学与健康、农业与食品安全、环境科学、生物技术与经济、卫生政策等领域,开展高水平学术交流和最新成果展示,是世界生命科学和中国生命科学界的一次盛会,也是我国在该领域举办的层次最高、影响范围最广的大会。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新华网)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