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4 2019.04

阅读:

    我院党委书记张银东受邀为海口市龙泉镇干部讲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10月31日,我院党委书记张银东在海口市龙泉镇党委的邀请下,在镇多媒体会议室为全体干部讲授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由镇党委副书记吴淑诗主持。

张银东上专题党课

张银东在专题党课中强调,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段时间最重要政治任务,必须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才能在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过程中走得稳、行得远。他从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的由来、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绩、海南经济特区新的方位及海南战略定位、海南发展目标、海南当前产业发展现状等方面娓娓道来,让全体干部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接着,他重点结合了龙泉镇地理区位优势,为龙泉镇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专题党课

龙泉镇相关干部、热带农林学院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