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4 2019.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为扎实班主任队伍管理和建设,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热带作物学院于2019年4月2日下午在农科楼207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学工办主任刘申、团委书记王文峰、团委副书记卢茜以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郑中兵副书记就学生培养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身为教师,要培养出健康阳光,尚学上进,文明诚信,追求卓越的世界一流学科的毕业生,要引导学生接受完整的大学教育,为成长为领军型人才奠定坚实雄厚的基础。身为班主任,应该想学生之所想,充分挖掘每一名学生的闪光点,以实践出真知,以创新出业绩,真正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接着,王文峰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相关工作。刘申老师对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卢茜老师对当前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做了全面介绍。会议上,班主任们纷纷建言献策,为做好学生管理和培育工作出谋划策。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