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 2019.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凤凰花开,学子成才。2019年6月6日15:30,热带作物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在社科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副院长阮云泽,副院长罗红丽,副院长陈伟出席典礼,典礼由郑中兵主持。

参会领导

会议伊始,介绍参加毕业典礼的领导来宾,全体来宾和师生奏唱国歌。本科毕业生代表曾丹琦、硕士研究生代表彭玺如、在校生学生代表郭元圆、教师代表王守创分别发言。

代表发言

罗杰院长致辞

罗杰院长在毕业典礼上讲话。他代表热带作物学院向全体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向各位父母、各位老师,以及关心和支持毕业生成长的每一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热作学子在海南大学办学历史最悠久、科研实力最强劲、办学成果最显著的热带作物学院度过了自己最靓丽的青春,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在思想、道德和能力上也实现了新的跨越,在为人、为学、为事等诸多方面更加趋于成熟。他勉励广大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越是困境重重,越是危机四伏,越是挑战在即,越是需要一种不断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越是需要开拓创新、勇于担当的勇气。他嘱托大家今后要“常回来看看”,向老师、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人生经历,时刻关心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最后,他强调,今后无论毕业生走向哪里,热带作物学院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

毕业典礼圆满举办,衷心祝福热带作物2019届毕业生们,希望他们带着母校的希冀,在往后的事业征途上越走越好,在今后的人生中鹏程万里,再创新辉煌!

(图/文:张贻帅/吕金慧)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