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2 2019.09

阅读:

    【2019热作迎新进行时】热带作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深入新生一线慰问

金秋九月,海南依然骄阳似火。

9月12日下午15:30,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副院长罗红丽,种子科学与工程系主任骆凯,学工办负责人刘申一行到儋州校区看望慰问新生,为正在军训中的新生加油打气,送上学院师生浓浓的问候和深切的关心。

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行到儋州校区慰问新生

与儋州校区新生合影留念

罗杰院长强调,2019级新同学要上好大学的第一门必修课,要在军训过程中锤炼品格、锻炼毅力、增强素质、强化作风,以优异的表现和顽强的作风展现出热作学子的风采。他叮嘱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劳逸结合,保证身体健康,顺利完成军训任务。同时,罗杰院长代表学院对于教官、带队辅导员、班主任、班助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中秋佳节的问候!

在海甸校区走访新生宿舍

9月12日晚上21:00,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副院长罗红丽、陈伟,学工办负责人刘申一行深入海甸校区2号宿舍楼看望新生,查看宿舍住宿条件。领导和老师们引导新生:大家来自五湖四海,彼此的成长环境和生活方式都不相同,要相互包容、相互尊重、相互帮助、共同进步,今后四年的友情以后会终生难忘;大家要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宿舍文化、宿舍生活,把宿舍建设成为温暖的家园、心灵的港湾和充满爱的地方。

(文/图:热带作物学院团委学生会、大学生记者团)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