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6 2019.09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顺利召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区(港)建设,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党委于9月24日下午在农科楼311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院长罗杰,副院长陈银华,党委副书记郑中兵,副院长陈伟,学院党委委员黄家权、王倩男、刘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陈银华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后开始。

罗杰讲话

罗杰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学习好、贯彻好、部署好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段时间学院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在学院范围内迅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热潮。全体师生要迅速行动起来,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为目标,在学院综合改革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以正派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展现热带作物学院的良好奋斗精神。

陈银华讲话

陈银华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委编办一级巡视员林怡欣、海南大学党委书记武耀廷的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会议要求,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任务,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郑中兵讲话

郑中兵在会上做表态发言,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推进四项重点任务,高起点、高标准抓好学院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等方面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提出了要求。

王倩男发言

陈银华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各项工作具体安排,学院党委委员、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党支部书记王倩男代表全院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做表态发言。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负责人刘申老师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动员会现场

会上,郑中兵主持带领全体党员再学习、再部署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学院党委为每一位党员编印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