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5 2019.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举办农业绿色发展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中荷AGD计划招生会议

本站讯( 学生记者 梁默言、李盼晖)为增进我院师生对农业绿色发展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的了解,助力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加快农科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热带作物学院举办中国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海南大学“农业绿色发展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中荷 AGD 计划”招生会议,学院有幸请到了中国农业大学张颖博士为大家进行项目介绍。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副院长罗丽娟、副院长陈伟和我校相关学科骨干教师、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张颖博士介绍项目内容

首先,张颖博士为各位老师细致地介绍了农业绿色发展交叉创新型人才培养项目的要求与条件。接着,张颖博士还分别提到项目的申报流程、学术委员会制度建设以及合作项目学生的培养方式等师生关切的问题。最后,张颖博士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分享了许多培养项目中的事迹,并在分享过程中指出项目的人员筛选及让学生明确研究方向的重要性。同时他还鼓励学生多多交流,积极参与课题合作。

会议现场

在场各位老师深入了解培养项目后,积极提问,与张颖博士进行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凝练特色,为进一步开展高水平校际合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