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5 2019.11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为师生党员上党课

本站讯(游昊宇、陈浩、李梦兰)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引导广大师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郑中兵副书记上党课

首先,郑中兵以问答的形式展开党课讲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的内涵、具体目标、重点内容、具体任务等多个方面详细地向在场师生介绍了这一在全党展开的重要主题教育活动。紧接着,郑中兵又进行了“守为党育人初心”和“担为国育才使命”的主题分享,在场师生无不聚精会神,获益匪浅。在谈及我院建设世界一流学科时,他结合当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号召全体热作人要凝心聚力、奋勇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把作物学为核心的热带农业学科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学科。要加强思想宣传工作,争做会讲热作故事,讲好热作故事,讲热作好故事的排头兵,营造积极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