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5 2019.11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罗红丽副院长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践行新农科,共筑兴农梦”专题党课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海祥 李栋 金鑫)2019年11月1日晚,热带作物学院副院长罗红丽在农科楼207会议室为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上“践行新农科,共筑兴农梦”专题党课,党支部副书记闫语主持。

罗红丽副院长上党课

党课上,罗红丽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安吉共识——中国新农科建设宣言》(以下简称“共识”),并指出,“新农科建设安吉研讨会”在浙江安吉成功举行意义重大,标志中国高等农林教育发展进入新时代。罗老师详细解读了《共识》的建设背景及具体内容,并提到其对农科类院校发展的重大影响。罗老师强调,新农科的“新”,不仅是“新旧”的“新”,更是“创新”的“新”,同新文科、新工科、新医科一样,“融合”也是新农科的关键词。同时,罗老师从我院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以大局观的视角指明热带作物学院“新农科”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与时代性。

最后,罗老师要求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共识》,逐步增强“三农”情怀,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立足岗位,发挥学院特色,助力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