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 2019.11

阅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热带作物学院在学校第47届田径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本站讯(大学生记者团) 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11月15日下午,海南大学第四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在海甸校区第一田径场圆满闭幕。本届运动会中,我院师生代表队以顽强的斗志赛出风格与水平,结出累累硕果,展现出热作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

运动会开幕式——热带作物学院代表队

在本次运动会期间,我院运动员们都发扬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学院争取荣誉。我院领导及老师多次到大本营关心、慰问运动员和工作人员,与学生干部亲切交流,问候运动员们的比赛情况,为他们加油打气。最后,在我院师生们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了女子大学生团体比赛第七名及男女大学生团体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胡美虹同学在女子大学生组八百米项目荣获第2名,廖丽老师在女子教中组1500米荣获第2名、刘强老师在男子教中组标枪中荣获第2名。

标枪比赛

接力赛

我院在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运动场外,团委学生会、记者团、青协学生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为我院取得好成绩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上的出色表现做出积极贡献。观众们热情有序地,敲锣打鼓地为场上拼搏的运动员们加油。志愿者们则负责及时通知运动员们参加比赛,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学生记者们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同时撰写、收集加油稿,报送到主席台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等等。

志愿者做好服务

热作学院上下高度的团结与热诚,为我院在本届运动会中再创佳绩提供了强大的支持。为期三天的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不仅是一次体育竞技,更是展现、提高我院师生身体素质的重要契机,我院将继续发扬“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的体育精神,并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取得更多更骄人的成绩。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