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9 2019.11

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带作物学院组织师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验教育

本站讯(记者团 周启晟)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主动接受革命教育,开展党性洗礼,大力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红色精神和“草房上马、滩涂起家”的艰苦创业精神、“丹心耀南疆”的爱国奉献精神,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于近期组织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中共琼崖一大会址、海南大学校史馆参观学习。热带作物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陈银华、郑中兵、罗红丽和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在中共琼崖一大会址,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深刻缅怀了当前在海南岛上建立党组织的艰辛历史,以及党组织带领琼崖人民开展艰苦卓越的斗争的峥嵘岁月,大家深受启发;随后,在郑中兵副书记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员宗旨。

在学校校史馆,大家共同学习了海南大学的建校历史,再次感受了一代又一代“海大人”在祖国南疆开展高等教育事业的光辉历史,再次学习了一代又一代“热作人”攀登热带农业科教事业高峰这一激情燃烧的岁月。在场的师生纷纷表示要发扬前辈们无私奉献、团结协作、艰苦奋斗的精神,在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海南大学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