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4 2019.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9年第二期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班

本站讯(学生记者 张贻帅)为进一步认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11月14日,热带作物学院分党校为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进行了为期一天专题培训,此次培训分别由学生工作处本科生党建负责人肖洒,学院党委副书记郑中兵、研究生党建负责人陈柳茜,农学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书记颜平组织开展。全体第二期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郑中兵副书记上党课

上午,在农科楼207会议室郑中兵副书记以“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为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指出我们要成为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学生党员,首先要做的就是遵守党员义务,认真学习党的思想、路线、方针,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法律和业务知识,去努力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他强调,入党发展对象要以一名优秀党员的身份来严格要求我们自己,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为社会做贡献。

肖洒老师上党课

随后肖洒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为主题向学员们讲解了新时代优秀学生党员应有的样子,她强调我们应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端正入党动机,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人。

参观中共琼崖一大会址

观影《第一书记》

下午,在陈柳茜老师的带领下,培训班成员来到了中共琼崖一大会址进行实践学习,了解那一段红色历程,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接着回到学校,颜平老师同大家一同观看了“第一书记”影片,学习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沈浩同志的先进事迹,更加深刻的理解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