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7 2019.11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培育基地)和行政党支部共同开展“美化校园,党员服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为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11月8日下午,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培育基地)和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在支部书记王倩男和张盛敏同志的组织下来到海南大学南门家属区,开展“美化校园,党员服务做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对南门家属区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清扫。学院副院长罗红丽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集合并领取工具

劳动现场,党员们手拿扫把、躬身弯腰,认真仔细地清扫街道的每一处卫生死角、垃圾、杂物以及地面上的落叶。大家热情似火,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齐心协力将南门家属区域的卫生打扫干净。

党员在清扫垃圾

党员在清扫落叶

清扫后干净整洁的地面

党员们表示,通过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要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诠释好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在实现学校发展目标、建设世界一流学科的征程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活动结束后合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