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1 2020.06

阅读:

    骆清铭校长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

为全面加快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推进热带作物学院综合改革与发展,5月28日下午,骆清铭校长带队来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并出席了学院教职工大会。副校长胡新文、曹宪忠、范文,科技处处长章程辉,发展规划处长寥双泉,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胡景卫,人事处副处长黄文强,教务处副处长王江一同参加了大会。

骆清铭校长讲话

骆清铭校长首先在大会上指出,一年多来,热带作物学院在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上面取得了积极进展,尤其是学科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取得较好成绩。骆校长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员工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奋斗的结果。骆校长指出,热带作物学院要以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为根本目标,坚持“面向海南,服务海南热带高效农林产业;面向热带,引领热带农林高等教育;面向东盟,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努力建设成为一流的热带农业人才培养基地、热带农业科技创新基地、热带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示范基地、热带农业专业人才培训基地。骆校长强调,学院当前要积极做好学院的综合改革,集中力量做好作物学学科建设,重点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尤其是教学团队和科研团队建设,做到事业留人、感情留人、待遇留人、制度留人。学院在综合改革过程中要坚持以“创建一流”为目标导向,不断推进学院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狠抓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和教师职业发展,大力引进人才、创建具有国内外相当影响力的教学、科研团队,打造王牌学科。骆校长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综合改革,对学院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大会现场

大会还部署了其他内容。热带作物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