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2 2020.07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

2020年7月2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组织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中兵主持。


图为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现场


会议采用领学和研讨的方式进行。先由郑中兵副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全文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并结合《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干货精选60条》加深对总体方案的认识。随后与会人员就总体方案中“建设理工农医类国际教育创新岛”“发挥国家南繁科研育种基地优势,建设全球热带农业中心和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等热点项目进行了研讨,大家表示在备受鼓舞的同时也要提高危机意识,要认真思考、深入谋划,主动寻求更多科研合作机会,保障学院能获得来自国家层面、社会层面的稳定政策支撑和财力支持,要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找准热带作物学院的发展定位,借力发力加速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步伐。

自《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颁布以来,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该方案的理论学习,积极推动学习内力转化为实干动力,一是将方案列入6月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二是汇编印发《热带作物学院“海南自由贸易港”学习汇编材料》,保证全体师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人手一册;三是印发《中共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庆祝“七一”主题活动的通知》,要求全体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一次学习研讨活动,并撰写学习心得发至党委;四是组织全院教师深入学习总体方案后,按专业召开学科研讨会,将学后感转化为科研动力,积极为学院“十四五”规划出谋划策,同时为做好2021年的项目申报工作夯实基础。


图为我院党委编绘《热带作物学院“海南自由贸易港”学习汇编材料》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