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1 2020.12

阅读:

    海南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热带高效农业分论坛在农科楼举办


(通讯员 袁其)2020年12月19日下午,海南大学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热带高效农业分论坛在农科楼主楼主办,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负责协办。


 

在论坛会上,参加分论坛的国际青年学者线下8人、线上14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学术分享,4个学院的学术委员会、班子成员等参加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活动,并向参加分论坛的学者们主动介绍、解读了海南自贸港、海南省和海南大学人才引进政策,勉励国际青年学者扎根热带高效农业的广阔天地,认真学习、知行合一,尽早学成归来报效祖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做贡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