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9 2021.01

阅读:

    学院召开“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及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研讨会

聚焦创建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打造一支与建成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相匹配的政治强、信仰坚、本领强、情怀深的高素质队伍,扎实推进人才强院、人才强学科的战略举措。结合学院“十四五”学科及教育事业发展规划,走好“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的开局路,2021年1月28日,学院在农科楼东副楼南楼301会议室举行了学院“十四五”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及2021年人才队伍引进工作研讨会。学院班子成员、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各创新团队负责人等出席了此次工作研讨会。会议由罗杰院长主持。

会议重点分析了我院人才队伍的现状,查找了与作物学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热带特色高效农业发展、热带作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及海南大学三亚南繁研究院建设等方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短板弱项。结合目标与短板弱项,与会人员积极建言献策,齐心聚力谋发展,大家就如何高质量推动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立足我院实际和现实需求,系统推进“十四五”人才工作,做好“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进行了深入的讨论,达成了共识,形成了初步方案。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