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7 2021.03

阅读:

    琼中县与热带作物学院洽谈周年果蔬供给智慧种植项目

(通讯员 袁其)2021年3月16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院长罗杰、党委书记郑中兵一行6人前往琼中县洽谈“热带高产高质四季果蔬琼中智慧种植基地项目”。洽谈会由琼中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主持。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出席并讲话。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发改委、县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科工信服务中心、县农技研究推广中心、海南中部菜篮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县乡村振兴控股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主要主要负责人参会。





罗杰院长首先汇报了“热带高产高质四季果蔬琼中智慧种植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结合琼中县的实际,围绕“项目建设选址、预算投入、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最后,琼中县委书记徐斌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求与会各单位要站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与供给海南居民四季果蔬的“菜篮子”工程的高度,有力推荐该项目建设;二是热带作物学院要充分发挥科研技术、师资力量等优势,高效利用琼中县的气候地理条件,实实在在的推进该项目建设,打造性价比高的高效率“样板”工程;三是请琼中县农业农村局与热带作物学院具体对接,就项目可行性研究、选址落地、投资预算、投入产出等进行沟通,尽快启动项目建设;四是其它单位要全力支持、配合,确保项目早期落地、早出成效。



会后,琼中县农业农村局带领学院教师参观了拟选址的项目落地点。




原图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89FUufQsMVZhXXx-R-Tpw
提取码:a86A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