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2 2021.04

阅读:

    【办实事 开新局】热带作物学院举行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330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学工办在农科楼102会议室举行2021年热带作物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副书记李海朋、副院长阮云泽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出席会议。李海朋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辅导员颜平通报和传达学校近期安全工作部署、毕业生工作、六帮专项工作;辅导员王文峰介绍青年大学习、挑战杯、互联网+、大创项目申报等情况;辅导员沈泽文介绍学生心理健康方面工作。各班主任也分别介绍和汇报了各自班级的相关情况以及接下来要开展的有一些工作设想和计划。

李海朋副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提出了三点希望,希望班主任队伍能充分认识到在学生成长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作用,班主任是高校思想政治教育队伍的骨干力量,要发挥育人的功能。希望班主任队伍能和辅导员队伍加强交流协作,共同守护学生的成长,努力做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朋友和良师益友。希望班主任队伍能及时关心关怀班级的同学,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学生以及存在心理帮扶需求的学生,做到定期与学生谈心谈话,定期走访宿舍,组织指导学生开展学业帮扶工作。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学生是老师最大的财富,努力引导学生发展,通过此次会议了解到了学校和学院对工作的部署和对班主任工作的期待。明确了开展班主任工作的抓手和方向,一定齐心协力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李海朋副书记主持班主任工作会议

                                        班主任工作会议现场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