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1 2021.04

阅读:

    海南大学与先正达集团中国交流座谈

(通讯员 袁其)4月20日上午,先正达集团中国副总裁、种子业务总裁汪泓、玉米业务总经理刘瑞丰等一行5人到海南大学调研,为加强农业领域的合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开展交流座谈活动。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热带作物学院班子成员、园艺学院和植物保护学院副院长、教师代表等约20余人参加,交流座谈会由热带作物学院罗杰院长主持。




交流座谈会上,曹宪忠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海南大学学科及人才培养情况,罗杰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接着汪泓总裁介绍了先正达集团中国的相关情况以及希望与海南大学的合作意向;最后,参加交流人员围绕农业发展、种业安全、学科建设、科研项目等开展了自由交流。





会议认为,海南大学和先正达集团中国在农业发展领域都有共同的责任和使命,合作前景广阔。为扎实推进框架协议成型并尽早落地,双方要立足海南热带高效特色农业,把握种业发展机遇和海南育种前沿优势,在提出各自发展需求的基础上,再进行可行性研判和深入融合。


     



会议最后,双方互相确定了推动合作事宜的联络人,并进行了合影留念,海南甘霖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