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8 2021.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圆满结束

(本站讯 杨雪婧 张麦霞 潘惠萍)2021年4月26日中午,热带作物学院2021年四五月份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在农科楼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学工办负责人颜平、辅导员张成琳、沈泽文,以及2021年本、硕、博毕业班班长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颜平老师就毕业生应征入伍、选调生推荐、毕业生网签系统推广应用、招聘就业、毕业材料整理、就业激励办法等11项工作内容进行详细地安排部署。其中,就业激励办法是切切实实惠顾到每一位毕业生,我院一直大力支持毕业生积极就业创业,争取每一位热作毕业的学子都能找到合适的工作。



紧接着,在五一长假的到来之际,张成琳老师表示,五一假期的安全问题是不可忽视的,希望各班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让每一位同学提高警惕,重视安全问题。



会议最后,李海朋副书记强调各班要落实好规划,互相配合,认真完成毕业相关事项。学生们的成就才是学院希望取得的成果,学生们的支持才能让学院的工作做的更加顺畅。同时还鼓励同学们要积极提高自身竞争能力,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更好地服务社会和学校。

至此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 | 编辑部 杨雪婧

图片 | 摄影部 张麦霞 潘惠萍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