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8 2021.05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追寻先辈足迹、感悟琼崖精神—热带作物学院代谢生物学党支部参观冯白驹故居

2021526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代谢生物学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前往云龙镇冯白驹故居开展弘扬琼崖革命精神、加快作物一流学科建设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让大家感触颇深,收获丰富。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党员一行瞻仰了冯白驹将军的铜像,并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一行参观了冯白驹将军的故居;最后相互交流心得。


在冯白驹故居前合影


此次活动对于大家来说收获颇多,大家切实了解到了琼崖革命斗争的光辉历程和冯白驹将军的生平事迹,切实感受到琼崖革命精神,是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精神,也是不怕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此次参观冯白驹故居的活动,我们更加明白了这种革命精神是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同时,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会一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作物一流学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