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7 2021.06

阅读:

    【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暨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交流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教工党员与学生的联系,强化思想引领教育的发展理念,资环教工支部与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交流会于2021年6月4日下午15:00~17:00新农科楼311会议室举行。

会议把党史学习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通过分析中国共产党充分利用土地资源与分配的政策赢得了第一次国内革命战争、抗日战争和第二次国内革命战争的胜利的原因,并剖析了一九四九年后人民公社土地公有制的缺陷以及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对中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的贡献,探讨了乡村振兴背景下土地资源利用与分配政策的存在的问题、制约经济发展的原因,给同学们生动的讲述的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在国家发展和粮食安全中的重要性。

学院李海朋副书记对农学与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所对应的“种子”和“耕地”对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性进行了讲解,并对同学们接下来的学习进行了鼓励。常春荣、邓万刚、齐张华、文昌丽、廖思雨等党员同志以及研究生和本科生非党员代表吴小巧、江志伟和周禹辰等同学分别做了对专业的也认识和体会,在随后的自由交流过程中,2020级专业的部分同学表示,以后要加强对专业的了解,刻苦学习,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专业建设有用的人。




农业资源与环境教工支部阮云泽、常春荣、林电、邓万刚、耿建梅和王蓓蓓、王庆,本科生教工支部书记沈泽文老师,研究生党员代表、高年级本科生党员代表、2020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组织者:王庆、高伟阮云泽

主持人及记录员:阮云泽

拍照:王庆

会议请假:汤水荣 程宁宁 高伟

缺席:孟磊伍延正 李婷玉 张翀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