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8 2021.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关于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切实做好端午节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端午节放假安排

放假时间:2021年6月12日-14日

二、端午节离校管理

严格执行外出及返校登记制度端午节期间需要离校返乡的学生需要于6月11日前登录“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办理登记手续,经辅导员审核同意后方可离校。(操作指南:海南大学网上服务大厅一选择假期管理-选择2021年端午节-进行登记申报-辅导员同意-学院审核-离校-返校后及时销假)。

三、重点工作安排

1重视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各位同学需自觉完成“一日一检”工作,不聚集,勤洗手,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宿舍保持清洁,勤开窗,经常通风,外出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N95口罩,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同时,各同学要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确保自身生命健康。

2切实做好各类安全教育工作近年来诈骗、传销、套代购、不良校园贷等涉及学生安全的事故越来越多,同学们应认真积极学习安全教育知识,加强防患意识,保护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防止上当受骗。重点学习游泳安全知识教育、防止溺水,不到陌生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学生不得擅自下水施救。

3主动联系老师,加强信息沟通。放假期间,学生遇到困难要及时主动与老师联系,学院老师非常乐意帮助大家解决实际问题。

最后,端午节期间,希望同学们放松之余不忘学习,合理做好假期安排,为期末考试做好准备。祝愿同学们能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端午假期。


热带作物学院端午节学工办值班表

值班老师

值班日期

值班电话

值班领导

颜平

612日—614

13700434630

李海朋

13976120697





热带作物学院学工办

2021年6月8日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