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4 2021.06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6月22日下午4:00,热带作物学院在东副南302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本科教学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本科教学工作。学院书记郑中兵,学院人才培养委员会成员、各系主任、系副主任和教务办全体老师等10余人参加,会议由郑中兵书记主持。



会上,郑中兵书记与各位老师展开对《热带作物学院卓越班导师制实施办法》逐条讨论,对实施办法中导师设置与管理、导师考核标准、导师职责、学生职责以及保障措施等方面提出进一步的完善。

阮云泽老师阐述《热带作物学院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实施办法》以及各个教学团队建议名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郑书记表示通过建立课程教学团队合作机制,优化教师整体结构,发挥名师和学科带头人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教师队伍。

会议最后,学院书记郑中兵提出本科教学的指导方向,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加紧培育教育教学标志性成果,科学谋划,精心布局,努力实现高层次教学成果的新突破,整体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共同推动学院发展。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