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4 2021.07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三次会议

7月12日,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站位认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中国共产党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致力于同各方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努力努力建设一个远离恐惧、普遍安全的世界,努力建设一个远离贫困、共同繁荣的世界,努力建设一个远离封闭、开放包容的世界,努力建设一个山清水秀、清洁美丽的世界。

会议强调,实现伟大梦想需要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全体党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党史学习,深刻理解国家、海南省和海南大学的战略布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在以热带特色高效农业等“3+1”主导产业为重点建设创新平台、产学研联动、建设“智慧海南”等方面下功夫。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