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 2021.09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9月9日晚上,热带作物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学工办主任颜平、团委书记王文峰在第四教学楼208室为新生开展入学教育。

首先,和同学们一起观看了海南大学2021年度人物的视频。十位有梦想、有担当、有品格的青年树立了榜样,激励大家努力奋进、力争上游。

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同志针对校园可能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旨在提高学生的安全警惕性,增强防范意识,保护好自己的身心健康。

最后,郑中兵书记以“拼出精彩大学业绩,奠定富足丰满人生之基”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精彩的一堂党课。就“为什么上大学”、“为什么来海南大学”、“怎样上好大学”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刻交流,并鼓励同学们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丰富大学生活、收获精彩人生。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