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4 2021.10

阅读:

    考研启蒙 | 一起去做做考研规划吧

22考研报名已经结束,12月即将迎来一年一次的考研,19级的同学们也将面对保研考研找工作而做计划。为让19级计划考研的同学更清楚地认识自我,有明确的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方向,更好地规划未来考研路,1012日晚730分,热带作物学院及其他学院共同于4201邀请考研指导专家为19级举办考研启蒙活动。活动由计划保研考研的热作学子及其他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到场同学们陆续进行签到


在进行简单的签到后,在考研团队的主持下,考研启蒙活动正式开始。研途规划师王楷从多方面对现场同学们进行考研启蒙。王楷规划师首先分析逐年增加的考研人数,竞争激烈的工作岗位,告诉同学们通过考研“一战成硕”来提升自身能力是增加自身竞争力的好方法。其次,王规划师分别剖析政治、英语、数学及专业课在不同的时间应做的不同准备,教室内的同学们也纷纷拿笔记下王楷规划师所讲的重点内容。


    

                 

               王楷规划师正在为同学们做规划            同学们感到收获颇丰


教室内,王楷规划师为同学们分享多个考研相关网站,如研招网,学信网等,也让现场同学们拿出手机点进相关网页查询自己意向目标专业并做相关讲解,同学们都认真跟着王楷规划师的步伐,听着王楷规划师的讲解。最后,为及时对同学们进行问题解答,做好考研规划,不少同学通过填写邀请函来预约时间答疑。


此次考研启蒙活动,旨在为计划考研却迷茫的19级学子指明方向,能更科学地规划未来考研路。考研路上,合理规划正是启蒙第一步。



文 舒淑秋

图 舒淑秋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