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4 2021.10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开展防台风宿舍走访工作

为落实学校台风防范要求,切实做好台风防范工作,10月13日早上,我院分别在儋州校区和海甸校区同步开展学生宿舍走访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带领辅导员何美丹、蔡夫博走访儋州学生宿舍,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带领学工办主任颜平走访海甸宿舍。

走访中,书记和辅导员们认真检查学生们的安全准备情况,并强调台风天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台风期间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提醒同学们及时收走阳台、走廊上晾晒的衣物,关好门窗,注意用电安全等。叮嘱台风天不允许外出,有紧急事件及时报告学院老师。

在数小时的走访过程中,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老师们的真切关怀和关心,树立了较强的防台安全意识,并表示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安排,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


 


 


郑中兵书记和何美丹老师在儋州校区走访学生宿舍


 


 


李海朋副书记和颜平老师在海甸校区走访学生宿舍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