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0 2021.10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组织2021级农学专业新生参观校史馆】

为了使2021级新同学对学校有更深程度的了解,为了提高同学们对学校光辉发展史和发展历程的认知,激发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自豪感,10月19日下午,热带作物学院学工办组织21级农学专业新生参观了海南大学校史馆。同学们在老师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专注地聆听讲解员介绍海大的发展历程,感受海大建校以来的沧桑与辉煌。


通过参观校史馆,不仅增加了同学们对海大历史的了解,更让21级新同学们感受到海大的精神传承。通过参观,同学们对学校校训也有了更深的理解,“海纳百川 大道致远”作为海南大学的校训,激励着一代代海大人,培养博大胸怀和气魄,建设兼容并包的学术风气,在追求真理大道上坚定宏大志向和矢志不移的抱负,共同绘就海大的美好发展蓝图。通过此次校史馆的参观,希望同学们明确时代赋予自己肩上的责任,自律、自强,珍惜在海大学习的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为国家、民族做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