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21 2021.10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五次会议


10月21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农科主楼301会议室举行第15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郑中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郑中兵书记领学了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新农科建设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面向乡村全面振兴加强农林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加强耕读教育是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的重要途径,担当“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的使命责任,坚定自主培养高素质农林人才的决心信心,进一步提升强农兴农的政治担当。

会议强调,学院师生要坚持高站位认识,抓住新农科发展机遇,抓好耕读教育,把思政工作与耕读教育有机结合,补齐实践教学短板。抓好学科交叉融合,促进“卡脖子”关键技术取得新突破。抓好农科教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强化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使命感,完善教师评价体系。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