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03 2021.12

阅读:

    “2021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海南分论坛一:现代热带农业主题——热带作物种质资源与种业创新会议顺利召开

11月30日,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以福建厦门大学作为主会场,海南大学作为其中一个分会场,分设四个分论坛,我院负责的分论坛一:现代热带农业主题——热带作物种质资源与种业创新会议在海南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召开。


郑中兵书记、罗丽娟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大学赖锦盛教授、泰国农业与合作部农业司Supattra Lertwatanakiat女士、中国农业科学院作物科学研究所黎志康研究员、中国科学院成都生物研究所涂升斌副研究员、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国际合作处刘奎处长、以及我院王文泉教授、唐朝荣教授、巨晓棠教授做了精彩的报告。邀请了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外籍专家、研究生线上参会,本校教师、研究生线下参会,约11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朝荣教授和叶德教授主持。


 

 

出席嘉宾


来自泰国、马来西亚、印度、巴基斯坦等国的外籍专家、研究生线上参加会议并相互交流


唐朝荣教授主持


叶德教授主持


涂升斌副研究员做报告


刘奎处长做报告


王文泉教授(陈飞代)做报告


  

学术交流


深入交流,洽谈项目,共话未来。以现代热带农业——热带作物种质资源与种业创新为主题,共同探讨热带农业领域在人才培养、科技和产业应用等方面的发展与创新之路。以加强前沿科技领域国际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促进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交流合作平台。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