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0 2022.09

阅读:

    学校党委书记符宣国一行赴热带作物学院调研

2022年9月6日,校党委书记符宣国带队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学院高层次人才代表、党政领导班子、系室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校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郑尉杰、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陪同调研,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符书记一行首先调研了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培育基地等科研实验室,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2022年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院下一步的工作做出指示。一、疫情常态化管理的当下,要着重“一手撑伞,一手干活”,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二、要充分利用三大改革机遇,快速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建设;三、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四、抓实抓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最后,符书记代表党委向热带作物学院全体师生致以教师节、中秋节的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院长黄东益介绍了2022年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和学校三大改革推进等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陈银华以“安全、稳定、有序、发展”8个字汇报了学院党建+学科融合发展的情况,副院长吴友根、子衿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热带作物学院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