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1 2022.09

阅读:

    浓浓尊师意,殷殷重教情—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走访慰问热带作物学院在岗教师与退休教师代表

在第38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海南大学校领导以及学院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热带作物学院在岗教师与退休教师代表,并通过他们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2年9月9日,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常务副书记王崇敏、副校长叶光亮、副校长邱锡光分别看望慰问了优秀教师代表高立志教授、施海涛教授、罗杰教授和王文泉教授等四位专家,高度评价了四位教授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针对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对专家们的工作和生活给予了关怀,勉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带着校领导的殷切关怀,学院院长黄东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银华分别看望慰问了学院在岗二级教授,感谢他们对学校、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同心勠力,推动“双一流”学科建设和学院教学科研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黄东益和陈银华还登门拜望了退休教师,送上了节日祝福,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希望退休教师继续发光发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宝贵意见。



     教师代表纷纷感谢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关心,继续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贡献。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