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15 2023.04

阅读:

    中国科学院谢华安院士携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到我院来访

2023年4月14日,中科院院士、植物遗传育种学家谢华安携福建省农业科学院龙岩分院(龙岩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常务副院长黄康德等一行6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学院院长黄东益、教授高立志、教授金成等出席相关活动。

谢院士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校史馆、代谢组学实验室、热带多样性与基因组学实验中心,双方就新农科学科建设,提升科研水平,进行了充分交流。谢院士肯定了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今年来的发展,他认为,学科发展要有特色,要抓住特色产业的关键环节。学科发展要充分地相互融合,充分发挥各相关学科的优势。而培养人才,要立足本校,辅以引进,利用各种方法充分培养现有人才,使他们成长为学科精英。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