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17 2020.04

阅读: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

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位于美丽的海南岛,这里常年椰风海韵、鸟语花香!学院拥有本科、硕士、博士、博士后流动站等齐全的办学层次,2017年9月,作物学入选世界一流建设学科,有较强的学科平台和实力雄厚的师资队伍。

根据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初试成绩,我院以下专业需调剂生源(见表1,具体调剂指标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上公布的为准)。热诚欢迎广大考生调剂到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

有意调剂到海南大学热带作物学院的考生,请留意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及本学院的公告,及时通过调剂系统提交调剂信息。学院将综合考察调剂考生情况,考察方向包括: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总成绩、各单科成绩、考生本科专业(优先选择具有农学、生物技术、农业资源与环境、草学等本科专业的同学,适当考虑有利于研究生培养的其它专业)等。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教育部、财政部相关政策,我校特设立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研究生国家助学金。(具体见附件)

联系咨询方式:李老师 0898-66273817 (每周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00)

//www.hainanu.edu.cn海南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

//www.hainanu.edu.cn海南大学研究生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

//www.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