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08 2019.05

阅读:

    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东一行到乐妹村开展扶贫和节日慰问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认真落实海南大学定点扶贫乐妹村重点工作,9月28日,学院党委书记张银东率队到乐妹村开展“党建+科技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我院教师、现派驻乐妹村第一书记王联春同志。

 

为贫困户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与贫困户拉家常讨论特色农业发展

      张银东一行重点与热带农林学院对接的2个乐妹村党员干部帮扶小组负责人和30户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大米、粮油等慰问品。大家坐在一起拉家常,就乐妹村脱贫致富、发展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提高农产品质量、开展农业科技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张银东在交流中强调,热带农林学院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一直关心乐妹村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党委在乐妹村建立了“党建+科技扶贫”示范基地,今后将大力依托基地建设,不断发挥学院科技人才优势,不断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与乐妹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交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提高乐妹村农业发展的科技化、现代化和特色化,切实为农民增产增收,提高新农村建设水平。

参观兰花生产基地

参观油茶种植基地

   随后,张银东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乐妹村高效生态循环农业示范基地、太阳能发电灌溉基地、油茶种植基地、兰花种植基地、山羊养殖基地等热带特色高效农业,他就如何充分发掘学院人才科技优势,全方位支持乐妹村农业发展提出了要求。

   教工第二党总支、党政办公室、本科生工作办公室、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活动。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