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27 2022.04

阅读:

    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召开2022年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

427日上午,热带作物学院•子衿书院在农科主楼207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华(主持党委工作)、党委副书记李海朋、毕业班辅导员与全体毕业班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海朋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银华结合个人亲身经历,从学校工作开展、学院发展和个人提升方面,和大家讨论毕业生就业和择业相关问题。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针对就业、择业工作要早做准备,主动把握工作机会。



接着,学工办主任颜平老师就毕业生返校、本科生升学信息统计表填写、2022届毕业生去向登记据和网签系统操作、毕业生就业材料提交、报到证、毕业证领取、应届生身份认定、“24365”平台注册与关联辅导员等工作向各毕业生班长进行了详细说明。辅导员何美丹关于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做好毕业生党员档案落实、省内外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避免产生档案丢失。希望班干部在毕业时期担起责任,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落实好。



最后,李海朋副书记就毕业生工作安排和就业工作的开展对学院辅导员和毕业生班长提出了要求,希望学院、班级、同学个人能严格按照毕业就业要求,落实责任,在各项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跟进,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任务。



 

海南大学热带农林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乡村振兴学院)
  • 院长邮箱:miao@hainanu.edu.cn  书记邮箱:yuxd@hainanu.edu.cn
  • 联系电话:0898-66279257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海南大学 邮编:570228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海南大学